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Phoenix Ancient Art 推出其首個電子商務平台

2009/05/04 08:02 國際知名的古董交易商使珍品收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方便﹔拍賣功能展示稀有發現

紐約2009年5月4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對于很多人來說,古董收藏似乎是只有非常富裕的人才玩得起的,而普通大眾難以參與其中。但如今,隨著 Phoenix Ancient Art 推出創新的電子商務網站 http://www.e-tiquities.com ,高端古董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廣大受眾。

e-tiquities.com 網站于2009年5月1日上線,擁有供在線購買的 e-tiquities(TM) 古董,價格從500到25,000美元不等。這些 E-tiquities(TM) 源于繁榮于地中海盆地及周邊地區的文化并象征著從公元前60世紀的新石器時代至公元14世紀的7000多年人類的創造力,這些文化包括各種各樣的藝朮作 品,包括來自希臘、羅馬、埃及、拜占庭和伊斯蘭世界等地區的珠寶、雕像、護身符、雕塑和陶器等。

例如,網站目前展示的一件 e-tiquity(TM) 是一個畫有兩個黑色公雞圖案的古希臘雅典陶塑(一個瓶子),年代約為公元前500年,價格為7000美元。新作品每周都有增加,以確保 e-tiquities(TM) 網站上古董能夠持續流動。

Phoenix Ancient Art 共有人 Hicham Aboutaam 表示:“借助 Phoenix Ancient Art 推出 e-tiquities(TM),我們希望既可以將新的受眾引入古代文化的世界,又可以給我們現有的客戶以一種簡單的方式來擴大其收藏。Phoenix Ancient Art 能在收藏領域獨樹一幟的原因之一就是,無論我們的客戶是從我們的畫廊還是我們的新網站購買作品,我們保証作品的真實性。多年來,我們已經制定了物品真實性 証明流程(所有權鏈),目的是確保我們的物品既是真實的,在市場上也符合國際法。”

除了可以直接在線購買的几十件古董外,e-tiquities.com 還將推出古董進行拍賣。首件拍賣的古董是一個希臘風格的內核塑形玻璃小罐——一個用來盛香水的小瓶——始自公元前第三世紀至第二世紀,起價8,000美元。

Aboutaam 表示:“由于當前的經濟危機,各種財務狀況的人都在為他們的投資尋求安全的庇護所。而不管在繁榮還是蕭條時期,古董一直都是個不錯的選擇。與股票或債券不同的是,它的投資回報還包括一件永恆的藝朮品。”

e-tiquities(TM) 都根據他們的藝朮質量和價格經過了細心挑選,使新加入或剛起步的收藏者可以接受。通過展示丰富文化和各個年代,以及不同種類的物品,e- tiquities.com 証明了收藏也能如此丰富多樣。另外,該網站還包括關于收藏與每種特色文化的大量信息,是個有用的參考工具。

e-tiquities(TM) 總裁 Alexander Gherardi 補充說:“對于購買古董,許多人想都不敢想。他們害怕買到假貨、非法獲取的或者付價過高的古董。E-tiquities.com 則消除了這樣的顧慮。我們的研究人員已努力將 e-tiquities(TM) 做成一個教育型網站和一個收藏具有保障的優質正品古董的途徑。這在收藏界的確是個創新。”

E-tiquities.com 提供全球免費運送。可用信用卡購買,并可在兩周內退貨。

Phoenix Ancient Art 簡介

Phoenix Ancient Art (http://www.phoenixancientart.com ) 是全球領先的稀有精致古董交易商之一,在紐約市和瑞士日內瓦均設有展覽館,其古董均來自構成西方文明精髓的文化。已有全球的世界級博物館和個人購買該公司 的藝朮品。Phoenix Ancient Art 于1995年正式合并成立,是 Sleiman Aboutaam 于1968年創立的第二代家族企業,如今由他的兩個兒子 Hicham 與 Ali 領導。

消息來源 Phoenix Ancient Ar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