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凱莉米洛抱熊照「太猥褻」被 Facebook 撤除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8/19/10

澳洲歌手凱莉米洛日前在倫敦夜店獻唱,粉絲送上一頭玩具熊,拍下凱莉與熊的合影,貼在Facebook,竟被強制撤除!

問題出在凱莉手中麥克風的位置有點「那個」。Facebook認定這是張不雅照片,宣稱「我們不允許含有裸露、嗑藥或暴力內容的照片出現。」不過,不少網友認為凱莉又不是故意這麼做,這只是一張有趣的照片,Facebook實在是小題大作。

這不是Facebook第一次查禁看似無邪的照片,年初一名用戶出現沒穿衣服的陶瓷娃娃照片就被撤。2008年,婦女哺乳照片也被撤,理由是「內容猥褻」。Facebook後來解釋,一般哺乳照片不會被撤,但如果露出就會被撤。(每日電訊報)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