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阿里巴巴與土耳其Logo Group結成戰略聯盟

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Alibaba.com Ltd., 1688.HK, 简称:阿里巴巴)周三宣布与土耳其软件开发商Logo Group结成战略同盟,后者将帮助该公司在土耳其拓展业务。里巴巴網絡有限公司(Alibaba.com Ltd., 1688.HK,簡稱:阿里巴巴)週三宣布與土耳其軟件開發商Logo Group結成戰略同盟,後者將幫助該公司在土耳其拓展業務。

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将通过Logo Group向土耳其中小企业出售阿里巴巴网站会员资格。阿里巴巴發佈公告稱,將通過Logo Group向土耳其中小企業出售阿里巴巴網站會員資格。 Logo Group为软件公司Logo Yazilim Sanayi ve Ticaret AS (LOGO.IS)的母公司。 Logo Group為軟件公司Logo Yazilim Sanayi ve Ticaret AS (LOGO.IS)的母公司。

阿里巴巴目前在土耳其约有200,000个注册会员。阿里巴巴目前在土耳其約有200,000個註冊會員。 该公司表示,过去12个月其在土耳其的会员数量增长近75%。該公司表示,過去12個月其在土耳其的會員數量增長近75%。

该公司表示,土耳其约有7,000万人口,制造业颇具规模,互联网人口估计在3,000万左右,对于企业间(B2B)电子商务而言,土耳其是一个很具吸引力的市场。該公司表示,土耳其約有7,000萬人口,製造業頗具規模,互聯網人口估計在3,000萬左右,對於企業間(B2B)電子商務而言,土耳其是一個很具吸引力的市場。

阿里巴巴为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的上市子公司,雅虎公司(Yahoo! Inc., YHOO)持有阿里巴巴集团39%的股份。阿里巴巴為阿里巴巴集團(Alibaba Group)的上市子公司,雅虎公司(Yahoo! Inc., YHOO)持有阿里巴巴集團39%的股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