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網路創業年收百萬 徵才人氣王

網路創業也能擁有百萬年薪!中原大學心理系「學姊」林奕利畢業五年,靠著創意經營打敗不景氣,不但成功定位網路餐廳品牌,更嘗試跨足國際市場。「求新求變就能輕鬆創業!」林奕利鼓勵學弟妹們說。

中原大學六日舉辦「媒花節」校園企業徵才活動,校方表示,今年徵才主題定位「徵」情相見、「薪」欣向榮及勇往「職」前三大方向,配合學校代表植物風媒花,希望同學踏出校門後具備接受挑戰生命力。

參加徵才活動的五十餘家廠商中,「學姊」林奕利的網路餐飲公司成為「人氣王」。五年前從心理系畢業的她未在科系領域發展,以獨特創意理念經營特色宅配料理,獲得市場廣大回響。

林奕利說,畢業時曾為月薪不到三萬元的工作徘徊,下定決心創業的關鍵來自「虛擬餐廳」構想。如果能結合網路店面與後續供餐通路,就能走出一片天地。

網路餐廳成立以來,林奕利不但成功定位特色品牌,更創立後端食品工廠,無限量供應市場需求。食補雞湯、精燉蹄膀等料理不但創下百萬年收入,林奕利更積極投入國際市場,希望結合台灣農特產品打響國際知名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