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阿里巴巴首席執行長﹕公司正在尋覓投資機會

里巴巴網絡有限公司(Alibaba.com Ltd., 1688.HK, 簡稱﹕阿里巴巴)首席執行長衛哲(David Wei)週四表示﹐公司正在尋覓投資機會。

衛哲在股東大會上並未透露投資計劃的細節﹐但表示若沒有適合的目標﹐公司打算派發現金股息。

衛哲稱﹐阿里巴巴擁有的現金大概為人民幣69億元。

董事長馬雲(Jack Ma)表示﹐現在判斷是否將網上平台淘寶網(Taobao)上市還為時過早。

馬雲表示﹐阿里巴巴旗下支付軟件子公司支付寶(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Alipay.com Co., 簡稱﹕支付寶)力爭拓展海外業務。他並未提供相關細節。

阿里巴巴(Alibaba.com Corp.)是阿里巴巴集團(Alibaba Group)上市子公司, 雅虎公司(Yahoo! Inc., YHOO)擁有阿里巴巴集團39%的股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