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中國女大生蘇紫紫最新藝術裸體照

中國女大生蘇紫紫最新藝術裸體照: "

中國人民大學美術系二年級學生裸模蘇紫紫最新藝術裸體照再度發佈,這組裸體藝術照再度在網路爆紅!


蘇紫紫職業是學生、人體模特兒,中國人民大學美術系二年級學生 (在學),1991年6月29 日生於宜昌,最近在網路迅速竄紅。竄紅的原因是她有兩個身份:中國人民大學的本科生及裸模。這兩個身份讓她陷入了爭議的漩渦。2010年底,蘇紫紫自辦的《Who am I》藝術展在其就讀的學校開幕,許多參觀者被其「大膽的裸露」所震驚。


2009年底,她看到網路一家攝影工作室招人體模特兒,每天500元。畫過人體的蘇紫紫想了想,這也算和專業相關。她約女老闆視訊面試,她扯下被單掛在宿舍窗戶上,脫掉衣服,站在凳子上擺幾個Pose,女老闆很滿意。


蘇紫紫成了人體模特兒,每次都有幾個攝影師一起拍。有人正常拍攝,有人偷著拍重點部位,有人拍完後約她吃飯,說:「我養妳吧!」(取材自網路)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