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張紫妍生前遺書 爆被逼陪睡逾百次 曾被迫跟4個男人做5P

張紫妍生前遺書 爆被逼陪睡逾百次 曾被迫跟4個男人做5P: "

韓國SBS新聞節目《8點新聞》6日報導,「收到了2009年3月自殺的張紫妍在2005年到2009年之間親筆書寫,並轉交給熟人的50封共230頁的信件。」內容是她自剖被迫陪睡換工作,向31人提供超過100次性服務,節目並指稱負責偵辦的警方有隱瞞事實的嫌疑,引爆社會輿論譁然。


張紫妍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知名,前年3月在家上吊自殺,得年26歲,當時死因指向她患憂鬱症,但多次傳出她遺書及死因不單純的消息,皆未獲證實,直到6日韓國新聞節目曝光她遺書信件,自殺動機終於揭祕。


張紫妍在遺書中透露了自己曾經陪睡人數達上百次之多,而這些陪睡人中幾乎都是常客,涉案的人員共31人,其中多數為韓國公眾人物,有頭有臉。


她一一記錄了接待場所以及客人的職業。更扯的是,裡面更出現她被迫一次跟4個名男人同床的內容!


張紫妍因身材火爆上圍豐滿而演過惹火的激情戲,踏入演藝圈更是屢遭潛規則。痛苦不堪的張紫妍最終選擇自殺,而遺書在她自殺近三年來首次公開,也說明了韓國媒體對張紫妍自殺事件的重視。其實韓國女星在演藝圈中遭遇潛規則已經不是罕見的事情,多數女星也不否認自己遭遇過潛規則。


據報導,她遺書揭露自己不堪的性服務,對象包含任職企畫、製作公司及金融機構、廣播公司等企業人士,透露:「父母的忌日也要出去,在位於水源的卡拉OK等地提供性服務。我會寫份名單,要報復,即使我死了也要報復。」她以「惡魔」形容疑似強迫她提供性服務的經紀人。


韓警方則正調查遺書信件來源的可信度,法務部長李貴男也表示將重新調查該案。(綜合報導)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