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凡妮莎哈金斯又有裸照流出

凡妮莎哈金斯又有裸照流出: "

據今日網路新聞報導,好萊塢青春偶像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又有裸照流出,而且這次還驚爆女女戀的隱情,照片中清晰可見凡妮莎全裸面對鏡頭,她還與另一名女孩撫胸擁吻,相當激情。



凡妮莎哈金斯被指和搭檔柴克艾佛隆 (Zac Efron) 分手後,找上同性對象一解寂寞難耐的慾火,對象則是曾在兒童電視頻道 Nickelodeon 演出劇集 Zoey 101 的艾麗克莎妮歌娜絲 (Alexa Nikolas)。據悉兩人相識多時,私下感情甚篤,竟然關係好到撫胸熱吻,從照片上穿著不同衣物來看,應該是分成多次拍攝。


現年23歲 (1988年12月14日出生)、以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走紅的凡妮莎,形象清純甜美,四年前卻因陳年全裸照片曝光形象盡毀,但她未記取教訓,最近又流出一批她自拍的正片裸照,作風相當大膽,不僅有女女激吻照還有私處特寫,但不清楚照片拍攝的時間。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