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AV女優介紹] 夜影 評 小野紗里奈

由 George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AV No.1 Blog :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 夜影 著 (日期為 2010/2/7)

    小野紗里奈,西元1988年出身的他,可能長相比較成熟,通常都會被歸為姉(姐)系、人妻系女優,但小弟覺得還好,我都是用一般女優的角度在欣賞他的作品。

    相對其他女優,小野紗里奈是比較『低調』的一位,片商低調、發片數目也低調,正因為如此,面對這樣的好物,小弟覺得實在有必要推薦給還不認識她的各位。

    Waap出身的小野紗里奈,一開始的幾部作品並沒有引起我的什麼注意,只覺得這位新人還ok。小弟真正被他解放的是由prestige所發的『スレンダー スレンダラス美女 #05 さりな』這部作品。(翻譯:骨感美女,編號:EZD305)

    在這部解放夜影的作品中,第一段放出來看,眼睛實在讓我一亮,這樣的身材根本就是model等級,再加上他的對手阿川陽志原本就是性愛高手,整段只見小野被挑逗的死去活來。

    熟悉這位女優的朋友一定知道,小野紗里奈的特點就在於那一身的超白皙皮膚,對我來說,我更喜歡他穿黑絲襪的模樣,因為他皮膚實在太白,黑絲襪的襯托讓他的膚色更加好看。(這兩部作品有不少的黑絲襪片段:『生徒を食べちゃう変態女教師小野紗里奈BBI076』、『「童貞を食べたくって仕方がない…」という超美人人妻に童貞を奪ってもらいませんか?vspds469』)

    身材方面,一般人對於骨感的印象就是貧乳,小野在他有那麼一點點骨感身體上倒有著胸型不錯的小美乳。

    白皙、骨感、小美乳,當然還有著平坦的小腹,這平坦的小腹往往在騎乘位的時候發揮功效,當然還不包括那笑起來甜到迷死人的笑容、本番時候會略為張開嘴巴的陶醉表情。

    依我來看,小野紗里奈算是個美人、標緻美人、表演時候騷到骨子裡的風騷美人。

    小弟個人倒是覺得沒太大必要把他素造成姉(姐)系、人妻系女優,其實依照他的特色跟演技,只要經紀公司跟片商操作得宜,是會有出頭的機會哩~~

    最後,送上幾張圖給各位看看,是不是像我形容的一樣騷!!








本文同時發表於新站,請各位盡量前去留言,謝謝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