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Apple iPad!

由 George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POPBEE.時尚潮流生活雜誌 PopBee 著 (日期為 2010/1/27)

apple ipad 2 Apple iPad!

昨晚跟朋友吃飯,回程的時候男朋友一直很緊張地check他的iphone,口中一直唸唸有詞的說,不知道出了沒有。回到家後,我聽到他在房裡面聽著什麼technology blog的網上直播,我不知道他在攪什麼,沒有理他,自顧自地玩我的facebook。30分鐘後,我聽到他在房裡面大叫一聲,出來了!出來了!他那個興奮的程度,真的有如在產房外焦急的爸爸。看到這裡,你也應該知道,他口中所說的,是Apple的新產品iPad。是完全touch screen控制的,外型就像是一部放大了的iphone。Hm…他在產品推出一秒後,已經對我說I am getting it,大家也明白到為什麼Apple的股價可以升得那麼厲害了!

apple ipad 2 100x100 Apple iPad! apple ipad 3 100x100 Apple iPad! apple ipad 4 100x100 Apple iPad!

© PopBee for POPBEE.時尚潮流生活雜誌, 2010. | Permalink | 6 comments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Tags: , ,

Related posts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