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日本F奶青田典子再嫁玉置浩二

日本F奶青田典子再嫁玉置浩二: "

據今日新聞報導,日本天團「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 (見下圖右),去年7月跟過氣水着女優青田典子註冊結婚後,一度傳出男方因為「醋意濃」,剃光女方體毛、並禁止對方外出的震驚消息。



然而女方似乎並未被嚇倒。兩人「床頭打床尾和」,52歲的玉置浩二日昨宣布,將於今年7月18日在家鄉北海道旭川補辦婚禮兼補請喜酒,「再娶」青田典子。但有人懷疑女方被對方洗腦,才會一意孤行的要嫁給玉置。



據說兩人已通知雙方親友參加。但特立獨行的玉置,過去有過多次臨時「放鴿子」記錄。去年10月,兩人原定計劃在神奈川小田原的飯店補行婚禮,但臨時取消。年底時,玉置又曾對現場直播節目「放鴿子」。似乎未到最後一刻,一切還是未知之數。



此外,有爆料網站指自前年秋天起,青田典子沉迷參與源自美國的「自我啓發」組織,因而懷疑她被玉置洗腦,才會不理事務所的反對,一意孤行願意跟玉置在一起。



玉置浩二有過3次婚姻,第二任老婆更是大名鼎鼎的80年代玉女偶像星藥師丸博子。本身是作曲家的他,譜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最為港台歌迷熟悉的是《你不要走》。這首歌跟前「宅男女神」瑤瑤無關,而是為日本電視劇《再見,李香蘭》所譜的歌曲。


1990年時,它被張學友翻唱為粵語歌曲《李香蘭》;即國語版的「秋意濃」(不是「醋意濃」),大受好評。周星馳在電影《國產凌凌漆》(台灣片名《凌凌漆大戰金鎗客》裡使用了這首歌作為重要橋段,更讓該曲聲名大噪。


今年44歲的青田典子,1990年代從水着女優團體 C.C. Girls 出道。F罩杯是她最讓人矚目的標誌。她也拍過一些軟調的情色電影,如《女囚瑪麗亞》等。 近年則在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裡表現活躍。但她是否「波大無腦」,則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