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法國球星著迷的「雛妓」莎希雅半裸照曝光

法國球星著迷的「雛妓」莎希雅半裸照曝光: "

莎希雅 (Zahia Dehar) 因去年與世足法國隊三名球星發生性關係,但她當時未成年,這讓球星搭上雛妓的新聞一度轟動全球,現在她已經成年,還拍攝性感寫真影片,尺度相當驚人。



莎希雅在網路上流傳的兩套寫真影片,除了帶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風格,她粉色楊裝配上黑色蝴蝶結,還有撲克人解開她的內衣,模樣相當誘人,尺度更是讓人噴鼻血,事實上在兩個月前還有她化身女機器人的性感短片,在實驗室裡熱舞挑逗實驗家。




莎希雅在去年南非世足賽上,被爆出與法國三名球星 Franck Ribery、Sidney Govou、Karim Benzema 發生性關係,但因未成年讓新聞一度造成轟動,據悉若想與她度春宵,一晚要價1500英鎊(約7萬台幣)。(今日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