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剪頭髮時聽到的對話(女: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有點硬又比較粗 所以有點困難度 )

女設計師: 這樣可以嗎

男性客人: 嗯妳好會吹喔


女: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有點硬又比較粗 所以有點困難度

男: 嗯嗯 所以妳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出來

女: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設計新髮型 用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

男: 那當然^^ 其實給妳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女: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

男: 對啊!有時候自己弄半天 也弄不出來 不像妳 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女: 我哪是隨便吹吹 我也是從洗頭妹學上來的 好幾年時間才當上設計師

男: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妳幫我吹的

女: 那你要噴嗎?

男: 嗯好啊! 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 你不要亂動! 會噴到臉上

男: 臉沒關係? 等一下面紙擦一擦就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