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飄浮〞在樹梢的住家 – SPBR Arquitetos

這棟位於巴西 Ubatuba 的海邊建築是由 SPBR Arquitetos 所設計,整個房子看起來彷彿是飄浮在樹梢一般。Ubatuba 是聖保羅座重要的海岸城市之一,這棟建築平面佔地 55 米 X 16 米,沿著幾乎 50% 坡度的山坡建造,房屋距離地面足足有 28 米。整個建築完全符合當地的環保法規,完全沒有破壞到自然的植物生態。

整座房屋可以說是完全顛倒過來建造,以天花板為水平,由上往下延伸一直到山坡面。建築材料運用了水泥、鋼筋以及木材,屋頂露台可以遠眺大海以及山景,被樹木以及自然生態包圍,而且又符合環保,看來我又有一個夢想房屋囉!

via : ArchDaily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