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泳裝女星松金洋子襲港 挺H奶挑戰嫩模周秀娜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8/26/10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日本泳裝界十分出名的松金洋子,25日晚上挾38H巨乳來到香港,並將留港數天,為本周六 (8月 28日) 於銅鑼灣舉行的派對《TOKYO BUNKA》擔任DJ。她26日出席記者招待會。原來松金洋子除了身材過人外,對音樂也相當有一套,這次還是首次以DJ身份來到香港。

至於屆時是否會以泳衣上陣,松金洋子笑言要保持神秘感外,還表示也有留意香港的嫩模,並對周秀娜有印象。她笑着說:「我知道自己身形特殊,但我從沒看見過香港有H罩杯的嫩模。如果有,我很有興趣認識。」

她之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曾說,很多人都懷疑她去整形,但她的身材是天生的,她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發育,許多人都羨慕她身材姣好,但她卻覺得這樣很不方便,因為像買內衣或是泳衣,都找不到適合的尺寸,或是自己喜歡的樣式。

松金洋子 (Yoko Matsugane) 個人資料:

出生年月日:1982/5/26 (雙子座 )

出身地:茨城縣

血型:B型

身材:164cm / B 95cm (H Cup) / W 58cm / H 85cm

興趣:高爾夫球、料理、光臨蕎麥麵店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