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英國當紅女主播被踢爆曾拍裸照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8/5/10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 剛剛簽下的早餐新聞女主播塔絲敏可汗 (Tasmin Khan),5日被八卦的《太陽報》踢爆曾拍過一系列比可口早餐更可讓人垂涎欲滴的香艷照片。照片曝光後,震驚了她所屬電視台的高層。

今年30歲的塔絲敏本來已經簽約,跟艾德林柴爾斯 (Adrian Chiles) 和克莉絲汀布萊克利 (Christine Bleakley) 搭檔。在該電視台的晨間新聞節目《破曉》(Daybreak) 裡播報新聞,如今卻爆出她當年的艷照,不知道電視台的長官們該說是讓我歡喜,還是讓我憂?

披露這些照片的《太陽報》網站並未說明這些照片從何而來。僅透露,這些艷照是塔絲敏在2003年至2006年間拍攝的。

冰雪聰明的塔絲敏本名法爾哈納 (Farhana),來自一個孟加拉的移民家庭,在倫敦的西北區長大。她從牛津大學獲得政治、哲學和經濟學的學士學位後,第一份工作是在有線電視台Zee TV擔任播報員。後來又轉戰BBC的「亞洲新聞」等各大新聞頻道。

去年塔絲敏曾經成為網路名人。原因是當時在BBC第三頻道播新聞的
她,有一次遲到了。在播報時還上氣不接下氣的她,整則新聞僅僅唸出28個字。這則新聞後來被PO到網路,讓她瞬間爆紅。不過後來這段影片被BBC撤下。

她加入的《破曉》定下月開播。但目前電視台高層尚未決定,該如何處理這則比麻辣燙更麻辣、更燙的內部新聞。(太陽報/今日新聞)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