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貓咪揍狗

由 George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時尚歡樂 Reynard 著 (日期為 2010/2/7)

【趣味短片】看過貓咪揍狗嗎?

【看吧!不只是我會欺負小狗吧!】

日本節目からくりTV動物園的節目片段裡,就有一隻貓咪被狗狗吵到受不了,連續賞了牠幾掌後,最後給牠一記直拳,狗狗被擊倒落下!

這則可愛又好笑的影片在Plurk噗浪上被陸續轉噗,網友紛紛表示:「狗狗好無辜喔!」、「貓咪好兇...狗狗好可憐」等留言為狗抱不平,還有網友覺得這隻貓咪實在是太強了,表示:「狗也太不會看臉色吧!」、「那隻狗表情太好笑了!」

連續吞下這麼多貓拳,下次再怎麼無聊,大概也不敢擾亂這隻恰北北的貓咪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5/17/2037o.html
更多的【時尚歡樂】【趣味笑話】: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