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aaxa迷你投影儀L1,支援多媒體播放 (1 回應)

由 George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Engadget 中文版 Peter Chiang 著 (日期為 2010/2/9)

[撰文:icebin]


2010年除了電子書,迷你投影儀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這款aaxa迷你投影儀L1有著和其它迷你投影儀差不多的功能,支援800x600解析度,50吋螢幕的影像投影。L1還有一個賣點就是支援多媒體播放,在投影儀上方有快捷按鍵,透過接上USB介面的隨身碟來播放檔案,支援AVI、MP4、MP3、JPG等格式,另外還支援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格式閱讀。aaxa L1售價為599美元,約台幣19,240元(貴!)。

Read -- PicoProjector-info
Read -- aaxa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