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phinayuang來稿 - 越南隨筆

由 George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黃國華耕讀筆記 (日期為 2010/2/7)

 

    我在越南同奈省(台商聚集最多處)待了半年多,我並沒介紹風景區,僅止於日常生活方面。以下的敘述,希望能幫助你多了解越南。

    面積有 331689 平方公里,約是台灣的九倍大;人口超過8700萬人,不到台灣的四倍。換句話說,土地夠大,所以他們房子一般只蓋一、二層樓而已。他們的房子蓋得很快,地基沒有挖得很深,外牆是用空心磚,再沏上一層水泥,外面裝潢一下就好了。可能是因以前被法國殖民(西元18581954)的關係,偏向歐式建築風格。除此之外,也有很多舊房子(草屋)。



語言

(More......)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