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樂高會亮燈】看到就會微笑的LED燈系列

由 George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玩具人爆走 (日期為 2009/12/22)

 距離星小宇從香港回來已經快兩個月啦!在上一篇的戰利品分享文裡,有提到2款樂高手電筒,沒想到現在台灣居然進口了!!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時候,整個人超興奮的,而且因為之前新光三越周年慶,所以還有玩具全面8折的優惠(當時也還很想買玩具總動員的收藏系列),所以價格跟在香港買差不多XDDD超開心的!在聖誕節前夕,就來分享一下這個令人興奮的系列吧,星小宇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當聖誕禮物說~~(我有朋友一買就買了5000多,很難想像@@,對樂高太有愛了)

●↑首先來張大全照!(手搖式發電的手電筒因為上次已經分享過了,這次就不開箱了)

●↑背面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還有電池的型號說明,型號不一樣,別弄錯了。

●↑先來看看露營燈(拆盒了超心痛呀)這個系列都會附上一小本說明書,還有超堅固的紙盒包裝。

●↑按下中間的鈕燈就會亮了,而且是常亮型。

●↑亮燈展示!手提著去上廁所或是露營的時候帶的,個人覺得還滿拉風的。缺點是手腳不能動~不過可能是為了露營燈必須要穩穩的站力而設計。

●↑和正常樂高人偶的比例,一比就知道有多巨大!

●↑接下來是沒穿褲子的手電筒XD大小比露營燈稍微小一點。黃色的皮膚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沒穿褲子XDDD(我特地選這隻的)

●↑腿可以分開,作走路狀~~~

●↑大人小孩一起走。

●↑和露營燈不同,這個是把燈設計在腳底,方便拿取照明,而且也是一按鈕就可以常亮型。

●↑接下來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頭燈。你看那個圖,擺明就是告訴小朋友:爸媽不准玩樂高,買了頭燈就可以躲在被子裡偷偷玩了XDDDDD(看漫畫也可以~哈哈哈)

●↑頭燈的尺寸就比較小了,不過我覺得這大小超適合拿來放在公司或學校炫耀的。(但要小心被偷)

●↑頭燈還會附上頭帶,另外忘記照背面的夾子,其實不當頭燈使用的話,也可以夾在書包或是別的地方,實用性很高。

●↑優的是,這款也是常亮型的,不需要一直按著開關,燈就會亮了。

●↑雙腳雙手也是可以動的喔,整個系列只有露營燈的腳是固定的。

●↑最後就是壁燈了!原本以為是最不實用的一款,因為我覺得壁燈還要想辦法把它弄在牆壁上真麻煩,不過開盒後發現其實還有其他功用。

●↑壁燈有兩款顏色,一款是底座紅色的,一款是底座藍色的。我幾乎都是挑紅的買,拍完照感覺眼睛有點痛@@

●↑yap~~底座和上層是可以拆開的喔。而且是用樂高的積木原理,光這點我就幫它加分了。不想往牆壁上掛的話,其實也可以擺在床頭櫃當夜燈。

●↑另外,這款拆開後的玄機,就是可以選擇你要常亮型(normal),還是要按著(try me)才會亮。壁燈當然是要常亮啦,而且不用插電,有朋友說很適合半夜帶著去上廁所,就不用開大燈了。優~

●↑亮的方式也很特別,因為有樂高凸起的顆粒,所以那4個點特別耀眼。

●↑最後是在前篇有介紹過的鑰匙圈。後來我才知道這款是「禮盒版」,比較適合收藏或送人,另外還有一款是普通版的,沒有外面的盒子,價格也比禮盒版便宜。鑰匙圈是所有款式裡,唯一不是常亮型的,必須要一直壓著才會亮,方便在漆黑中還要找拼命鑰匙孔的窘境,另外,我猜可能是因為鑰匙圈常常塞在包包裡,如果不小心按到,一直亮著可能馬上就會沒電了,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大家會關心的→購買資訊】

‧哪裡買?玩具反斗城+TOYLAND+新光三越百貨各店玩具專櫃

‧多少錢?價格幾乎都在1000元以下!小隻的手電筒則是400元以下就有找,如果有甚麼會員卡之類的,還可以打折!

‧有幾款?全部有7款:手搖式發電手電筒、一般型手電筒、壁燈、頭燈、鑰匙圈禮盒版、鑰匙圈一般版、露營燈。每種款式都有2種顏色可以選擇。

‧哪款好?(這純粹個人私心推薦,僅給大家參考喔)我自己是覺得手搖式的發電手電筒超讚(當初一看到就買下它),而且它不用裝電池,所以不會擔心電池水銀外漏的爛問題!不過價格也是裡面最高的;其次我覺得頭燈很不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因為迷你造型,所以可以拿去學校或是公司炫耀XD,後面的夾子也可以愛夾哪就夾哪!另外我覺得一般型的手電筒也不錯,不當手電筒時,擺著好看也很壯觀。

【翻星小宇舊文】

和星小宇敗家去part3:香港樂高哪裡買?

其他樂高相關文→點這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