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爽!川普老婆Melania Trump 裸照曝光!美國唯一拍過裸照的第一夫人

 
 美國民主及共和黨日前已正式誕生總統候選人,兩黨競爭漸趨白熱化。而在此時,共和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妻子梅拉妮亞,再有任職模特兒時未曾刊登出的裸照曝光。


美國《紐約郵報》以梅拉妮亞裸照作封面,並以媚眼辦公室”(The Ogle Office)為題,登出這批當時鮮有人注意,甚或從未曝光的照片。《紐約郵報》於頭版寫道:你從未見過這樣的候任第一夫人”!從照片中可見,梅拉妮亞一絲不掛,只穿著高跟鞋,以手遮掩私處,拍下正面、側面及背後的裸照,眼神性感誘人。

報導指,這批照片在1995年於美國曼哈頓拍攝,當時梅拉妮亞只有25歲,部分照片刊登於一本法國男性雜誌。負責操刀的是法國男攝影師巴瑟維爾(Als de Basseville),他大贊梅拉妮亞性格平易近人,非常友善,在拍攝裸照時表現得非常專業,沒有感到一絲不舒服

200年來第一個出生在美國以外的第一夫人
梅拉尼婭1970年出生在斯洛文尼亞,金牛座,今年46歲。父親是汽車代理商,母親從事時裝設計工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