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網友們最想”嘿咻”的名人、藝人!!(安心亞尬過瑤瑤)

由 George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KUSO 4EVER 創意設計 生活創意 有趣點子 Q-BEE 著 (日期為 2010/1/26)


上一回看過10位網友們公認最想嘿咻的巨乳女星之後,這次公怖的是網友們最想嘿咻的幾位明星(這次不管高、矮、胖、瘦、大奶、貧乳!甚至熟女孕婦都在列管範圍之內!!!)之所以可以被選上當然是有她一定的魅力所在!!

就讓小編娓娓道來一番吧 !

人妻型代表 莉亞



才25歲就當媽媽了,這位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氣美菲混血兒在一次的演唱會當中跟大家宣佈他要當媽媽了,不少粉絲可說是當場傻眼,但為什麼會讓大家有暇想的空間呢?日本網友說除了有大大眼睛之外,最特別的就是她的face與美腿實在太太太....美啦!!


許維恩



前BAD成員ALEX的老婆,從名模到美人妻,最大的改變無非就是多了一份熟女的特質,但不變的就是她那一雙漂亮美腿!

孫云云




如果志玲算是有腦又有臉蛋,那微風少奶乃孫云云肯定是有腦有臉又有事業心的美人妻,加上氣質No.1的她實在會讓很多人都很怨嘆!她已經是人妻了,還記得有一次在微風之夜看到她,真是美麗與氣質集於一身!


學生妹型 瀬戸早妃


對于瀬戸早妃這個名字或許相當陌生,但如果看過〈韓城攻略〉的話,就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瀨戶早妃於16歲出道,獨特的高中女生氣質相當受歡迎。皮膚白皙的瀨戶早妃,拍過相當多的寫真集。其中瀬戸早妃為《週刊少年》雜誌拍的雜誌小姐令瀬戸早妃一炮而紅。

老阿北最愛型 何麗玲


何麗玲是因為黃義交事件而聲名大噪,從發生緋聞到現在也都10多年了看起來是一樣”校連”,最讓人家稱道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有一次聽過她的演講,印像最深刻的是她勉勵現在的年輕人一定要有存錢的好習慣,錢都是用存出來低!

巨乳型代表 蒼井空


先前日本有一則報導指出,蒼井空在AV界的地位就像永遠的偶像鈴木一朗的地位是一樣的,的確,這位台灣AV影迷永遠都忘不了的超級巨星不管是在台灣或日本都是童顏巨乳的No.1 畢竟星野太老,瑤瑤太幼齒,蒼井嘟嘟好!!!


輕熟女型的代表 吳佩慈



大小S幫的成員吳佩慈雖然比較晚紅一點點,不過不管是上妝代言或是卸裝出遊,九頭身美少女都會讓大家有一種她就是超級精品的貴重感!!只能說雖然也過而立之年了,但總是有一種正妹女大生的味道!!


熟女型的代表

林志玲




不管在怎麼看,這位台灣第一名模都是所有男人心中最哈的夢中情人,臉蛋、身材、腦袋三拍子的她就算也三十好幾了,但依舊價質非凡!


蕭薔



或許蕭大美人在年齡上跟志玲相比就是稍為趨於劣勢了些,但想當年八點檔的大咖女主角就非涂善妮跟蕭美人莫屬!而且早在志玲還沒竄紅之前,台灣第一美人還是蕭薔阿!!所以還是必需給予最高的尊重!!

宅男最愛型

瑤瑤



08年最夯的應該就是她了啦!!雖然只有19歲,但宅男女神的稱呼已經讓她在演藝圈佔有一昔之地摟!!期待兩年後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大家公認的首選 安心亞




嚴格來說,幼齒c字褲妹妹果然還是市場首選,這兩年以閃電般速度竄紅的C字褲美少女安心亞可說是所有網友都公認的超A咖!!就像宏都拉斯在節目上說的: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安心亞吧!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