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干露露拉胞妹干毛毛一起賣肉 MV宛如A片

 『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又有驚人之舉,最近推出新歌《愛你》MV,還親自填詞,拉妹妹干毛毛參一腳,兩姊妹穿連身吊帶網襪,相互撫慰宛如 A 片,網友憤怒大罵:「這家子是要逆天啊!」、「人間悲劇」;還有人為她們取團名『干露毛』。




▼ 干露露 (左) 和妹妹干毛毛

干露露一人露不夠,抓妹妹干毛毛下海,MV 裡頭全是裸露畫面,運鏡手法簡直就是 A 片,相當低俗,而且曲風宛如 20 年前的過氣旋律,令人啼笑皆非。不只如此,MV中干露露不但露出半球、美背、以及長腿,還和胞妹干毛毛穿著漁網裝互相又抱又摸,甚至互相摸乳。甚至連干媽都胸罩外穿上鏡,網友大罵:「悲劇」、「到底是怎麼了!母女三一起賣肉」、「海咪咪啊!演三級片不錯」。


MV 裡還有干露露穿薄紗沐浴的煽情畫面,豪乳露出三分之二,下半身僅用玫瑰花瓣遮掩,胴體若隱若現,尺度一點也不輸三級片。有趣的是兩人的網襪鏡頭,意外窺見干露露的褲襠破洞,干毛毛則因肥肚,連身網襪無法服貼,兩姊妹糗態畢露好心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