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後藤真希日幣八千萬拍AV 似乎並非真槍實彈

日本八卦雜誌報導,日本《早安少女組》前人氣成員後藤真希,繼去年底終止演藝活動後,已拍攝兩部 AV,正式進軍 AV 界。



日本《週刊實話》最新一期報導,後藤真希獲得約日幣 8000 萬元 (台幣約 3000 萬元) 拍攝兩部 AV。


報導指出,後藤真希在片中表現「騎功了得」,不過她似乎並非「真槍實彈」,只是拍攝尺度較類似露點的三級寫真片。據說片商曾出價日圓 3 億元 (台幣約 1.5 億元) 希望後藤真希能「打真軍」,但遭她拒絕。


後藤真希自 2008 年離開《早安少女組》單飛後,原本非常受到期待,不料噩運連連,親弟弟因偷電纜被以竊盜罪嫌逮捕入獄,母親更不慎墜樓身亡,造成演藝事業受挫而意圖轉型。(綜合報導) (圖片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