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徐至琦F奶下垂 碗公奶真面目曝光

藝人徐至琦最近出寫真月曆,1張趴浴缸旁的照片中,她自豪 32F 不倒碗公奶似乎變得下垂。對此她承認之前堅挺,除 Nu Bra 與水餃墊當助手外,並在胸部上緣打玻尿酸,但這次寫真集走自然風,在經紀人建議下打了一種降解酶溶掉玻尿酸。

徐至琦說,她長期上節目時在胸部下緣貼膠帶,結果害自己長濕疹,她寧願回歸自然。她並放話若寫真月曆賣破 15000本,就要讓媒體驗胸,目前月曆上市 3 天已賣 4000 本。


徐至琦形容自己天生古怪,不想靠男人養,因此和男友分手,她說:「對方說每個月給我一筆固定的支費,然後希望我全面地退出演藝圈,不再出來工作。」由於,不願妥協男友提出的要求,最後戀情宣告破局,「我們之間的緣分已盡了,但我仍然很感激這個男人陪我度過的那些日子,這也是我對他說的最後一次我愛你了。再見了」(綜合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