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日本混血AV瀧澤蘿拉下海賣淫 一次12萬日圓

日本AV女優瀧澤蘿拉是俄羅斯和日本混血兒,她宛如芭比娃娃的精緻五官,一出道就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她演出四部 AV 後,因一口黃牙而被網友嫌棄,使得她閃隱退居東京青山的色情店兼差『性服務』。據悉和她炒飯一次,90分鐘叫價 12 萬日圓 (台幣約 4.3 萬元),有不少男粉絲前往捧場。


現年 20 歲的瀧澤蘿拉一口氣推出四部 AV 作品,評價兩極,有粉絲神神魂顛倒,有人批評劇情爛、一口黃牙和大鼻孔等。不過,就在聲名大噪後,她忽然從銀光幕神隱,跑到東京青山的色情風俗店『CLUB虎之穴』兼差提供性服務。

店家在網站上公開她的個人檔案和班表,172 公分、33 D、小蠻腰 23 吋,標緻身材令人垂涎。據悉,他們有意將她栽培為『紅牌』。而服務內容與費用未公開,必須電洽,傳有粉絲迫不及待去捧場,透露與她炒飯一次,約為 12 萬日圓。(圖片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