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乳波蕩漾的車禍 俄羅斯史上「殺最大」廣告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7/23/10


如果你以為保險廣告都是走溫馨路線,那你就錯了! 俄羅斯最大保險公司 Rosgosstrakh (俄文:Росгосстрах) 前推出一支史上「殺最大」的網路廣告,內容雖然是提醒大家要記得保車險,但看過的人無不目瞪口呆,腦袋裡只剩一對對的乳房。


俄羅斯保險公司 Rosgosstrakh (俄文:Росгосстрах) 最近忽然跳脫以往走溫馨、人性、家庭的風格,忽然在網路上推出一支名為《汽車人體藝術》的廣告,以人體彩繪的方式,用女性的胸部來呈現各種車禍情況。全程鏡頭都聚焦在女性胸部上,唯一的旁白則是模仿車輛聲音的口技,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後才有出現該公司網址的彩繪字樣。
欲觀賞俄羅斯電視史上最大尺度保險廣告請按此
這支足以號稱史上「殺最大」、「乳波蕩漾」的廣告,據稱是公司內部創意競賽的成果,看過的網友無不目瞪口呆,直呼「會聯想到車險才怪! 」也有人開玩笑「這到底是賣『胸險』還是賣車險啊?」使用女性胸部來表達,也引發情色、歧視、物化等爭議。
不過,Rosgosstrakh公司極力撇清與廣告的關係,表示這應該是個網路惡作劇,公司絕對不會推出這種廣告來進行宣傳! 但不可否認的,這支廣告的確讓有88年歷史的 Rosgosstrakh 知名度大增,國外行銷專家甚至還為此網路廣告撰寫專題,分析網路病毒式行銷的重要性。(今日新聞)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