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俄羅斯航空宣傳片 半裸空姐濕身洗飛機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6/29/10

俄羅斯航空公司Avianova為了吸引顧客,拍攝了一支兩分鐘的最新廣告,原本穿制服且形象端莊的4名空姐,立刻現出「原形」風騷洗飛機,好敬業的穿三點式比基尼展現誘人「溼身」。這段讓人「凍未條」影片上網之後,讓網友大喊「我要去俄羅斯!」

該公司不只以廉價為賣點,這次還大方地拍攝很「豪邁」的「A」vianova 宣傳片,只見鏡頭在這4名火辣空姐上游移,以下往上特寫又細又長的美腿,翹臀也在畫面中前很「搖擺」,她們時而用力的挺起屁屁,時而拿起水槍「射」飛機。

性感空姐的比基尼在高跟鞋的襯托下,比例更加「突出」,她們開始把用泡泡水往身上抹,在光天化日之下,手拿海綿和刷具以誘人的姿勢洗胸、洗屁屁,以挑逗的眼神看著你,更暗示的向你舔舌頭、咬下唇。(綜合報導)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