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日本東京串燒店Bird Land:讓Joel Robuchon讚不絕口的串燒店後編


tn_DSCF0064.JPG

本篇的照片有套餐的,也有加點的,二個人晚餐吃下來大約一萬日幣左右,比原本雜誌上寫的每人消費預算一萬元還低,主要是沒有點水酒,也沒有點二人套餐的關係。

tn_DSCF0067.JPG

雞胗串。

小T很少吃內藏類的東西,但這串我有吃到,好吃!

tn_DSCF0072.JPG

看烤出來的顏色就知道是絕品!!Bird Land的七味粉很香,不是一般在超市買得到的那種七味粉,原本七味粉就不太辣,加一點真是美味~

tn_DSCF0077.JPG

應該是手工豆腐加了橄欖油, 海鹽及胡椒,旁邊綠色的葉子是第一次吃到,很像山裡剛採回來的東西,不清楚是什麼?紅色的小野莓微酸微甜,果然是外國人會喜歡的東西,難怪Joel Robuchon先生會這麼愛這家店。

tn_DSCF0083.JPG tn_DSCF0088.JPG

左邊是烤銀杏,日本人很喜歡將銀杏入菜,聽說會預防老人痴呆?

右邊是雞心串。

tn_DSCF0091.JPG

這碗也像歐洲的沙拉,看起來像不像來了一碗森林?

tn_DSCF0095.JPG

當天的烤串有很多第一名,這串加了雞軟肉的雞絞肉串也是第一名!!烤串的甜醬油好有味道,比之前Masa老師教的作法還好吃~~~~

tn_DSCF0103.JPG

香蔥松阪豬肉串,已不用贅言來形容,好吃就是好吃!

tn_DSCF0110.JPG

吾家二個特愛的雞翅膀。

插播一下無聊的對話:

小叮噹是個膽小鬼,只要家裡出現蟑螂就會大小聲鬼叫,小T還要負責去打小強。等解決掉小強後,小T就會唸他You're chicken!(英文膽小鬼)

有人會回答說:yes, I'm chicken. Cause you like chicken.

最後這個chicken是指小T很愛吃雞肉這件事。結論:這個人真是愈來愈皮了!

tn_DSCF0112.JPG

連烤舞菇都好好吃~~~

tn_DSCF0122.JPG

又追加了一串烤雞翅。

tn_DSCF0125.JPG

即使過了好幾個月才寫的食記都還記得它的好~crispy & juicy!

tn_DSCF0133.JPG

吃到意猶味盡,又要了菜單來研究還有什麼可以點的?看到這個想起同學說,買東西要找有附農場主人照片的比較好吃,這張照片證實她的話不假。

tn_DSCF0135.JPG

感動到快掉淚的親子丼,這是套餐的最後一道菜,也是小T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親子丼!!(這篇食記用了好多驚嘆號。

tn_DSCF0139.JPG tn_DSCF0144.JPG

店家很細心地附上二只小碗,吾家二人邊吃邊讚嘆這只應天上有的美味,感謝小叮噹找到好餐廳。(x100)

 tn_DSCF0148.JPG tn_DSCF0150.JPG

吃不過癮,再點了雜炊。

tn_DSCF0157.JPG

入口鬆軟的雞蛋與清雞湯的harmony。

tn_DSCF0142.JPG

黃金雞湯是剛才親子丼附的。

tn_DSCF0160.JPG

吃完雜炊,嘴裡心裡胃裡都得到了無比幸福的滿足。

tn_DSCF0162.JPG

列為下次一定還要再訪的重點店家。

 

<Bird Land>

Add: 銀座4-2-15(近有樂町駅及銀座駅)

Tel: +81-3-5250-1081(要預約)

Opening Hours: 17:00-21:00 Tue-Sat

http://www.bento.com/rev/2644.html

http://www.lonelyplanet.com/japan/tokyo/restaurants/396361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