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近2年 中國電子商務市值大漲40%

【本報訊】商業開發廳長卡匿頌表示,網上交易逐年增長,近2年來國內電子商務(e-Commerce)總值,從之前的3,051億5,900萬銖增至 4,274億6,000萬銖,成長幅度達40%。民眾對信息科技的認知增加,電子商務是經營者增加收入、以及擴展客戶群體的新貿易工具,開展電子商務不但 比較容易,投資額也不高,符合目前的經濟形勢。

自2007年以來,商業開發廳連續舉辦電子商務學習班,今年已是第3期培訓班,並通過 網址ww.dbdacademy.com,向經營者傳授電子商務的知識。前2期的培訓班,通過培訓者超過1,000人,目前向商業開發廳登記經營電子商務 的業者增至5,500個。廳方已制訂目標,希望在今後3年內把電子商務業者增至1萬2,000個,並推動民眾增加使用電子商務,擴大其市場總值。

第3期電子商務培訓班共有4個課程,包括電子商務入門、市場開發、提高經營能力及職業道德。凡報名以上課程,廳方還贈送增加2個課程,分別為財務報表及商業英文書信課程,經營者可應用於與國外聯繫,有意參加以上計畫者可通過上述的網址報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