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五星級飛行酒店 Hotelicopter

五星級飛行酒店 Hotelicopter

首先,這可不是一般普通的直昇機,這是目前為止全世界「最大的直昇機」Mil V-12,前蘇聯早在上個世紀的60年代就製造出來,全世界一共只有兩架,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它左右雙翼分別有一個螺旋槳,光那個螺旋槳就有直徑35公尺那麼巨大,當這兩個螺旋槳都運轉起來之後,整個直昇機的寬度可達到67公尺!

根據資料,全世界就這麼兩架的Mil V-12,其中一架停放在俄羅斯的Monino航空博物館裡,另一架一直放在製造公司Mikhail Leontyevich Mil helicopter plant的工廠裡,今天這座被改裝成五星級飛行旅館的Hotelicopter就是原本停在工廠裡的那一架,在2004年被業者買下來改裝到現在終於完工並呈現給世人。

Hotelicopter預定在今年夏天( 626 )進行首航,但它當然不是你想住就可以隨時checkin的啦,它的入住方式是以「主題航程」為主,目前已推出有三段航程如下:

夏季首航(Inaugural Summer Tour - 14 days, 2009626 -710號):
從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起飛,十四天中將會在Charleston,巴哈馬,牙買加,多明尼加共和國,再回到邁阿密,會後回到紐約甘迺迪機場結束。

加州之旅(California Tour - 14 days, 2009717 -724號):
從鳳凰城天空港國際機場出發,將會在洛杉磯,聖地牙哥,聖塔芭芭拉,舊金山,拉斯維加斯等機場停留,最後回到鳳凰城天空港國際機場。

歐洲之旅(European Tour - 16 days, 2009731 -816號):
從倫敦希斯羅Heathrow國際機場起飛,途經都柏林,巴黎,巴塞隆納,羅馬,法蘭克福,哥本哈根,最後回到倫敦!

每一個航程詳細的飛行時間、每一站的停留時間在剛才附上的連結裡都看得到。

最後......神秘的價格部份,它就是這麼神秘。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