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傳奇動作巨星 阿諾史瓦辛格 布魯斯威利 情義相挺《浴血任務》

via 遊戲基地新聞 by webgroup ( 銅小燒 ) on 7/23/10

  《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盛大上映,這次傳奇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也加入《浴血任務》演出陣容,布魯斯威利星期四(7/22)更是突然現身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博覽會Comic-Con為《浴血任務》友情站台,席維斯史特龍感動的說:「阿諾和布魯斯,你知道,這是真正的友誼,這遠遠超過那些!」


  暑假超級鉅片《浴血任務》是席維斯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日前在美國舉行小型試片,有高達91%男性觀眾,87%女生的滿意度。

  前天,史特龍與史蒂夫奧斯汀、泰瑞克魯、藍迪寇楚、杜夫朗格一同出席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博覽會為《浴血任務》宣傳電影,沒想到布魯斯威利也突然現身,引發現場粉絲一陣騷動,布魯斯威利並感謝史特龍讓他友情客串。

  這部被稱為有史以來最Man的電影,其中所有的明星打鬥與特技場面都是真實的,史特龍的脖子還被史蒂夫奧斯汀打斷,被送進醫院急救。對於這次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也加入《浴血任務》演出陣容,史特龍表示,曾經有想過:「這太荒謬了,若想到阿諾會出現在電影中。 “什麼演出,醒醒吧!”他是州長,他在不同的世界;布魯斯,他在電影界有一片天,我們從來沒有合作過,但我想有何不可?來試試看吧!」


  史特龍說:「事實上,我考慮過用其他也很好的演員,但是這樣一部片子將會空前絕後,我就想,何不試試看?然後阿諾說,當然好。我會確定這和我的職責不相衝突,所以他在星期六早上4點來拍,在一個教堂,沒有人知道他在這裡,還帶來自己的衣服,我沒開玩笑。然後布魯斯也來了,他之後要去土耳其,很棒地唸完了他的台詞,然後大概到7點左右,我們就拍完了。」他說:「當我和這些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完全明白他們為什麼是明星,你就會知道,會感受到一種張力,這不是胡扯,是真的!特殊的人會傳出特定的能量,我看著布魯斯,然後我想,天啊!我必須和這些傢伙多合作幾次!」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浴血任務》CachPlay將在8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浴血任務》電影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http://catchplay.mobi(iPhone與Android手機專用)


更豐富、更精彩的即時影音新聞請至 【gamebase遊戲基地GNC新聞】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