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英慾女 花10年「千人斬」 以《慾望城市》為師 最高紀錄一周嘿咻15男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7/18/10

英國一名女孩以影集《慾望城市》中的資深「慾女」莎曼珊為師,10年前開始「千人斬」獵男大挑戰,還有替每名砲友評分做紀錄。她每周至少會找1個陌生人「炒飯」,今年6月,她終於達成睡過千人的目標;如今過盡千帆,只想尋找真愛定下來。

現年30歲的珊德斯 (Christina Saunders) 自稱出身中產階級家庭,10年前就讀布里斯托大學時期,在一次感冒休養期間,開始看朋友送她的《慾望城市》影集,之後深受女主角之一的莎曼珊吸引,覺得她獵男無數,「性感、自信且自豪」,「我希望跟她一樣有自信。」

當年才20歲的珊德斯效法影集女主角莎曼珊,開始穿上緊身洋裝獵男,第一個釣上的是學生會的男大學生,此後「對一夜情上了癮。」2003年,珊德斯畢業時,她已睡過近300個男人。

珊德斯畢業後擔任公關,常在酒吧搭訕異性,休假則到各地旅遊以累積獵男「積分」,最輝煌的紀錄是在西班牙「派對之島」伊比薩 (Ibiza),一周內跟15男炒飯。

珊德斯還以10分為滿分,在床邊小冊子上記錄每個砲友的評分,例如大學生克里斯表現「普通」,只拿5分;伊比薩夜店認識的大衛則拿到9分,「我們猴急得在廁所裡辦起事來。」珊德斯愈來愈有自信,對 3P不排斥,也跟女生炒過飯。

在第1000名砲友「床上功夫讚、可口、金髮男」之後,珊德斯決定金盆洗手,「雖然我的好朋友都很支持我,但其他人都罵我是蕩婦。我有點太超過了。現在我只想安定下來。只希望自己沒有讓男人倒胃口。」(綜合報導)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