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喬治亞美女部長不雅照曝光 被疑曾跳脫衣舞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7/28/10


喬治亞經濟和穩定發展部新任部長薇拉•科巴利雅 (Vera Kobalia) 被爆曾在加拿大一家夜總會跳脫衣舞。
今年2月她被喬治亞總統薩卡什維利統相中,年僅28歲就被任命為部長。如今她跟胞妹和另外3個女伴跳脫衣舞的圖片,正在網路瘋傳。

薇拉•科巴利雅和她的艷照,右圖中間為科巴利雅
喬治亞《道路報》指出,網上瘋傳美女部長跳脫衣舞的照片,是在加拿大一家夜總會拍攝的,以前她曾在加拿大生活多年。喬治亞一家報紙則在一篇題為 《米夏的天使》的文章中推測,這些照片可能是在今年2月時拍攝的,當時喬治亞總統薩卡什維利正在溫哥華觀看冬奧,正因為獲得總統的垂青,科巴利雅才會被任命為政府的經濟和穩定發展部部長,並於今年7月2日獲國會批准。
喬治亞前國家銀行行長賈瓦希什維利,評論這項任命時說:「任命28歲的姑娘為經濟發展部長,這種事只有薩卡什維利總統才做得出來。我不能稱她為部長,我本人並不了解她。她同意擔任經濟部長職務,這當然並不會使她更漂亮。」
「一個人沒有受過任何相應的教育,在此領域沒有任何經驗,卻準備擔任國家總經濟部門領導人的職務,膽子真大。我想,我們每個人家中,都能找到在這個領域裡比科巴利雅更有經驗和更專業的人。很明顯,初出茅廬的她是總統的個人寵兒。」
薇拉1981年8月24日出生於喬治亞的蘇呼米市。後來跟家人一起移居莫斯科,之後舉家遷往加拿大,並在那裡生活了15年。據說科巴利雅在加拿大商業公司和國際非政府組織中擔任過各種領導職位,個人的生意做得非常好,也曾在溫哥華環球電視台當過製片人。
2010年2月返她回喬治亞後,擔任「公正聯盟」組織的領導人。她自稱2004年畢業於一所名為「卑詩省人」大學 (British Columbian),但是這所大學是否存在,以及她的學歷是否真實,仍受到多方質疑。(獨立報)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