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裸體賣火腿 英廣告遭禁播

 英國一家知名火腿公司推出新廣告,原本想要宣揚他們的產品很「天然」,而且廣告主題曲串場時,歌詞也一再強調「天然」一詞,怎知廣告播出後卻引起 370 位民眾投訴,遭到禁播的命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報導,該廣告會遭到民眾投訴,而且大多是家長投訴,原來是因為廣告中的男女演員皆是裸體,家長怕內容會影響兒童視聽;對此,火腿公司表示,廣告中的男女演員雖然皆是裸體,但重點部位都經過巧妙遮掩,整支廣告不具色情意圖。


英國「廣告標準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 審視廣告後決議,廣告內的裸男裸女雖然沒有色情的冒犯意味,但仍須禁播;原因是廣告恐誤導觀眾以為「火腿從人的身上來」,而且廣告聲稱火腿是在英國生產,實際產地卻在愛爾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