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正能量的胜利-中青宝雅典娜提前解约走人

由于微博传播的速度够大也够快,在ChinaJoy第二天的中午前,中青宝展台最大的亮点雅典娜被强制解约。这位雅典难的showgirl angel 宝贝歪歪也在其微博上也确认了这条消息。由于这位showgirl爆红很多她过往的照片也被大家挖掘出来了。


今天在刚演出完第一场的时候,就被主办方通知,要求我离开展台,并且明后两天的活动也不让我参加了,很突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想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而已。每个SG都很辛苦,外表光鲜之下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大家加油,还有两天,而我却只能提前回家了
7月27日消息,昨日在中青宝展台扮演雅典娜的COSER歪歪(李玲),今日被爆已于中青宝解约,从今天开始,将不再出现在中青宝的展台上。
据知情人透露,新闻出版总署及chinajoy主办方已向中青宝提出严正交涉,要求中青宝立即与雅典娜COS扮演者歪歪解约,并禁止其出席本届chinajoy,否则将强制中青宝撤出本届chinajoy。最新消息显示,中青宝已与歪歪解约。
80后的回忆是今年chinajoy的一大主题。据了解,完美世界曾高价购买圣斗士的改编权。在本届chinajoy上,完美世界将主推圣斗士题材网游,其CJ展台现场也是以圣斗士为主题。由于中青宝火爆出位的雅典娜COS,令完美世界中规中矩的COS黯然失色。
早在2011年,有关部门曾下文通知,通知指出为了贯彻”抵制三俗”、营造良好展示氛围的精神,避免由于不良活动对ChinaJoy展会活动产生负 面影响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宣传效果,组委会将对现场演出人员数量、衣着及演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提供现场演 职人员的模特公司或演艺公司进行严格管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