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瀧澤蘿拉第二支AV劇照流出

 據大陸媒體報導,號稱日本 AV 界「重磅武器」的混血女優瀧澤蘿拉,日前推出的第一步處女作品,遭到網友強烈撻伐,除了劇情雜亂無章不說,就連攝影技巧都有待加強。但最近有大陸媒體報導,瀧澤蘿拉的第二支 AV 即將在 8 月份上市,這次除了大玩角色扮演,也不會只讓觀眾看到瀧澤蘿拉的大鼻孔了。

混血美女瀧澤蘿拉宣告下海拍片,引起兩岸三地與日本的宅男們高度關注,但影片上市後,不少網友直言「大失所望」、「製作太爛」、「好解HIGH」,影片中穿插了多個戶外約會鏡頭,就有網友說「又不是在看日劇,我放在下面的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但據大陸網友爆料,瀧澤蘿拉也打鐵趁熱推出第二部作品,片名叫做「誘惑我的鄰家美女姐姐」。從片段中可以看到瀧澤蘿拉大搞制服誘惑,不但扮成 OL,也有不少泡湯出浴的性感畫面,引起「AV迷」的二度期待,但如果這次再這麼「落漆」,相信宅男們會投奔其他女優的懷抱。(圖片翻攝網路)


日本最美混血美女「瀧澤蘿拉」將拍A片(滝泽ローラ/芳沢ローラ)Takizawa Rola 基本資料、「瀧澤蘿拉」出浴自拍!これでもかって、大開脚してみ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