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加藤鷹監修app 訓練你成為神之手指

日本 AV 男優加藤鷹,有著「神之手指」的封號,近年將觸角擴展到電影界,配合自己超高的知名度,也出版了「專業」書籍、教學 DVD 等周邊商品。現在,有智 慧型手機軟體開發商看好加藤鷹的商機,推出了號稱是加藤鷹親自監修的超實用教戰 app《黃金手指!!》(GOLD FINGER!!),據說照著練習,你也可以擁有「神之手指」。

據蘋果日報報導,其實與其說是「教學」,不如說是款小遊戲,就是利用觸控面板來訓練手指尖的「快速顫抖」與「touch」,搭配上「身歷其境」的配音,效果十足。目前只有 iPhone 版本,使用 Android 系統的人可能還得再等等。記得玩的時候 iPhone 要倒過來面朝下喔,這可是加藤鷹的「標準手勢」。這款 app 是 「有料下載」,價格便宜,只要日幣 85 元,相當於台幣 30 多元左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