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惊世号俗的神道生育節。 (“かなまら祭り” Kanamara Matsuri)日本川崎

 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在日本川崎這裡的民眾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神道生育節。 (“かなまら祭り” Kanamara Matsuri)。在這個傳統祭祀節日里,人們膜拜男性生殖器的圖騰,祈禱神明能給自己帶來好運氣,並保佑自己的生育能力,祈求多子多福。
日本的性文化歷史悠久,對男性生殖器的崇拜更是女性的追求。在日本每年都會舉辦男性生殖器崇拜遊行活動,其場面之火爆、開放,世間少有。這一活動起源於日本的江戶時代妓女對健康生命的祈禱。久而久之,儀式發展為以求子為主要內容的節日,現在,除了為眾多日本男女求子之外,它也為艾滋病患者的治療募集善款。這一活動已經成為當地吸引外國遊客的重要節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