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煙花妹妹」PO裸照嗆劉冬

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美女「劉冬」因為在百度年會上穿著薄紗爆乳裝而迅速走紅網路,魔鬼身材加上天使臉孔秒殺了所有男性,而她在微博的粉絲更在一天內漲了 5 萬多人。不過,網路上有個叫做「煙花妹妹」的部落客不服,上傳了多張裸體巨乳照向劉冬宣戰!


最近人氣上升的百度HR (人力資源) 職員劉冬 (見上圖),因為身穿一襲薄紗裝性感走秀,豪乳若隱若現吸引大眾眼光,照片傳到網路上驚艷許多網友,甚至還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但是人紅是非多,也引來了整型和 PS 的質疑,引發議論。



近日,一名自稱「煙花妹妹」(見上圖) 的部落客向劉冬宣戰,在微博發佈許多裸體巨胸照,稱:「劉冬若不服可卸妝脫罩除PS來比」,更直言劉冬素顏和自己的臉蛋相比沒有什麼優勢,胸部也沒有自己的好看,引發大眾一片嘩然。(取材自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