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猴抓妹全裸捧奶照PO臉書

因為一組猴子襲胸走光照聞名世界的「猴抓妹」陳維芊毫不掩飾地表明「想進演藝圈」,繼拍攝全裸寫真照、替整形診所代言,日昨更在個人臉書上傳全裸捧奶照,吸引不少人關注。


陳維芊以一張照片成名,最近也開始接演藝工作,先是拍攝了「尤物誌」大秀身材,看似全裸入鏡的她也在臉書上澄清,自己有貼胸貼以及穿丁字褲,只是成品都修掉了,並非報導的「全裸」。


而以猴子抓奶照成名的她被稱為「猴抓妹」,但她本人似乎很想澄清這個名字,在臉書上也表明「我不姓猴! 我是陳維芊。愛媽咪給的名字」。但叫她什麼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真的很不吝嗇秀她的身材,昨晚她又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一組新的性感照片,大秀好身材。



照片中先是有穿著性感比基尼,但繼續往下看卻光溜溜,剩下一條白色小褲褲、雙手遮胸超療人,性感曲線藏不住,雖然她在代言整型診所時以成認自己是「人工美」,還是有不少粉絲支持她,更說「大方承認很好啊! 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沒有什麼不對!! 加油!」,雖然不知道這股人氣可以持續多久,但只能說她真的「很敢秀」。(取材自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