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加藤鷹全裸露鳥展神威《蜜桃》街戰台妹星晨晞

加藤鷹全裸露鳥展神威《蜜桃》街戰台妹星晨晞: "

日本知名AV男優加藤鷹與台灣不知名女星晨晞,前晚在香港中環街頭一絲不掛、三點全露拍攝電影《蜜桃成熟時33D》,雖有帆布隔離拍攝場地,但依然吸引民眾到高樓爭睹,晨晞下體用卡紙遮掩,頂紅色雞冠髮型的加藤鷹則大方露3點晃「神鷹」拍攝。


劇組工作人員在前晚10點多,開始在中環廣場附近的後巷展開拍攝的準備工作,加藤鷹及晨晞則留在車上等候導演指示,隨後兩人穿浴衣從車上下來,導演不斷透過翻譯向加藤鷹講解拍攝要求,因打燈引來好奇的路人及商業大樓管理員圍觀,因此工作人員索性用帆布遮擋,等到晚上12點正式拍攝時,加藤鷹跟晨晞立刻脫下浴衣,赤裸裸地站在鏡頭前。


加藤鷹毫不扭捏地露出聞名亞洲的「神鷹」,晨晞的下體則有一小塊三角紙板遮掩,兩人專業地在圍觀民眾及所有工作人員面前扭動身體跳舞,舞蹈動作極盡挑逗之能事,有時貼臉互抱,有時加藤鷹貼在晨晞背後動作,晨晞立刻露出滿足表情,他甚至將她左腿抬起、跨騎在他身上,她往後倒時露出欲仙欲死的陶醉神情,由於部分舞姿比較複雜及難度高,所以導演先後NG多次。


加藤鷹沒戲時,就坐在休息的7人座車上吸菸及跟身旁的女工作人員聊天,拍攝中途突然下起大雨,工作人員非常緊張,立刻幫加藤鷹撐傘擋雨,原來是怕他染紅的雞冠頭褪色,後來因雨勢而時拍時停,加藤鷹拍到昨早才收工,他回飯店稍微休息一下,昨午就搭機回日本。


據瞭解,前晚所拍全裸戲分是導演錢文琦安排當開場之用,描述身為未來警察的加藤鷹跟晨晞從未來2046年來到現代香港的一場戲。


加藤鷹基本資料


★本名:加藤正行

★年齡:49歲 (1962╱05╱01)

★封號:金手指、潮吹之神

★出生地:秋田縣秋田市

★身材:180公分╱68公斤

★性對象:逾7000人 (自稱)

★AV作品:6500部

★專長:珠算2級、英檢2級、柔道初段等 (蘋果日報資料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