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小蠻最喜歡全身光溜溜在家走來走去

小蠻最喜歡全身光溜溜在家走來走去: "

今日新聞報導,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小蠻最近在內衣廣告中解放C奶,向觀眾和粉絲宣告她「長大了!」時尚雜誌《GQ》隨即找上門,邀請她拍攝火辣性感寫真,其中小蠻不但上半身全裸,僅用手抱胸;還有只用兩條細細的吊帶「剛好」遮住兩點的照片,大膽尺度令人驚艷。


小蠻的個性大剌剌的就像男孩一樣,當天幾乎全裸的造型拍攝寫真,也彷彿周圍沒有男性存在一樣,擺出各種性感破表的動作。她還自爆:「之前拍CF我連胸貼都不貼,上圍兩點一直跑出來見人!」麻辣程度讓周圍的人聽了都臉紅,她自己反倒不在意。




語出驚人還不只這一招,小蠻甚至透露,她最喜歡全身光溜溜在家走來走去,在姐妹們面前也可以很自然的裸體,甚至就算是男生「基本上見過一次就OK了,裸體又不代表要幹嘛。反正我有的大家都有,只是大小形狀不同而已。」話語和她的身材一樣火辣。



GQ 雜誌 4月號性感小蠻跨機車秀長腿美乳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