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迅猛龍改名袁艾菲 全裸闖演藝圈

迅猛龍改名袁艾菲 全裸闖演藝圈: "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走紅的迅猛龍改名以袁艾菲闖盪演藝圈,為了吸引注意不惜裸身入鏡,為男性雜誌拍性感照,她說希望給人比較女孩子的感覺,不只是普通的大學生,才會想改名字。


頭一次大尺度開封年輕肉體,袁艾菲一點也不害臊:「因為攝影師比我還厲害,他擺 pose 給我看,我就學他,可是我做不到那個樣子! 內心就萌生鬥志『天哪,我絕對不能輸給你!』」



對於談戀愛,是否也像拍照一樣大膽? 袁艾菲表示會主動暗示,但不能讓對方覺得是倒追,「因為我很怕受傷害,喜歡的感覺要一直積到不能再積才會講。像是如果我牽他的手被甩開,我可能會難過一個月。」(圖片取材自網路)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