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震驚! 和尚船震 - 北京後海老和尚船震門

震驚! 和尚船震 - 北京後海老和尚船震門:

北京竟有老和尚偕兩女玩「船震」? 有網友爆料指,在北京後海公園拍到一艘船裡傳出像貓叫的「呻吟聲」,隨後兩名穿著時尚的女子,扶著一名老和尚從船艙中走出來,動作非常親暱。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瘋傳,網友驚呼「老衲普渡眾女,這個社會傷不起!」;也有網友稱,「未發現船震動,也沒聽到貓叫,不好鑑定呀」。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北京後海老和尚船震門」影片。拍攝的網友爆料,他在後海公園閒逛時,看到不遠處的船微微顫動,激起層層波紋且船內傳出陣陣貓叫似的「呻吟」聲。


隨後,只見一名老和尚和兩名妙齡女子從船內走出,兩女一直勾著老和尚的手臂,3人邊走邊聊,態度親暱,之後搭車離去。(綜合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