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社網互動 伴侶很快就炒飯

社網互動 伴侶很快就炒飯: "

根據一項最新調查,80%的受訪女性及58%的男性表示,使用社交網站、智慧型手機等傳情,使他們更快發生性關係。


調查指出,80%的受訪女性及58%的男性表示,使用社交網站、智慧型手機等傳情發展的「數位親密關係」,使他們加速與交往對象「炒飯」。


這項由 Shape 與 Men’s Fitness 雜誌對總共1200名男女性進行的調查指出,傳簡訊是愛侶保持聯絡最常使用的方式,男性傳簡訊比打電話多出39%,女性則高出150%。


正式交往前,70%的女性及63%的男性會使用 Google 及其它網路工具,調查準備交往的對象。


一旦開始交往,72%的女性開始利用臉書 (Facebook) 查看伴侶「情史」,了解前女友是哪些人。


而當愛情火花熄滅,「電子分手」則是和愛侶分道揚鑣的最新方法,43%的女性和27%的男性,收到「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分手簡訊。


心理醫師表示,傳簡訊及使用社交網站會提高使用者對愛情的期待,「如果你的目標是和對方炒飯,傳簡訊很有助益,因為它強化彼此的互動,感覺兩人在一起很久,因此炒飯也變得很自然」。(中央社)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