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設計】閱讀專用椅:置書空間、座椅、擡燈,全部合而為一吧!

閱讀專用椅

人文氣息動起來!閱讀廣度增加人們思考深度,而書籍的選擇在於個人的專長與喜好。至於要在哪裡充實自我,當然視其習慣與專注程度,或許在悠閒的咖啡廳,可能在嚴謹的圖書館,也可在自家書桌上…

閱讀專用椅

設計者為了愛閱讀的人們,設計了此款閱讀專用椅,一張舒適的椅子,後方加上照明燈,椅子下有足夠的空間放置您喜歡的書籍,一椅三用,讓閱讀環境更簡單更明亮。

沒有過於豪華、亦無特別另類,只是將簡單的椅子多了一層設計,添加其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一物多用,使其在選購傢俱時,能有不同的選擇。當然,最重要的仍是提出並宣揚閱讀的好習慣,書中自有黃金屋自有它的道理存在。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