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Yahoo將在今年秋天發表全新個人化首頁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5707
Bartz表示,Yahoo預計在秋天推出全新的首頁,新首頁將更為乾淨,開放,而且使用者在Yahoo首頁上就能隨心所欲的配置自己想要的服務。


甫於今年1月上任的Yahoo新執行長Carol Bartz於周四(6/25)參與她在Yahoo的第一次財報暨股東會議,Bartz拒絕回應與微軟關係的相關問題,但說明了她對Yahoo的規畫,包括將更新Yahoo首頁及電子郵件等主要服務。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此次由Bartz主導的財務會議非常平和,有別於過去前執行長楊致遠主講時與股東間的箭拔弩張。

Bartz表示,Yahoo預計在秋天推出全新的首頁,新首頁將更為乾淨,開放,而且使用者將不再需要個人化的My Yahoo,因為使用者在Yahoo首頁上就能隨心所欲的配置自己想要的服務。已有數百萬使用者參與Yahoo新首頁的上百種測試,另也有廣告主參與新版 面測試。

此外,Yahoo亦打算更新郵件服務,讓它更簡潔及更現代化,提昇效率及服務讓使用者更容易透過該服務與友人分享資訊。以及強化Yahoo的行動服務,讓所有行動裝置的使用者都能透過簡易的應用程式連上Yahoo服務。

Bartz指出,Yahoo非常重視使用者經驗,因此對於帶來不好使用經驗的服務,Yahoo計畫進行整修、關閉,甚至是委外,其中,Yahoo便計畫關閉360社群網站。

有股東問及Yahoo營收何時能趕上Google,Bartz回應Google是一家純搜尋業者,與Yahoo不同,而且Google的主要業務只是Yahoo的業務之一,Yahoo還具有可提昇品牌的陳列式廣告,兩相比較並不公平。

至於與微軟的合作案,Bartz說假設與微軟達成任何協議會公開宣布,目前沒什麼好說的。(編譯/陳曉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