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網盛生意寶商務SNS平台會員加入量已突破百萬

網盛生意寶17日表示,由其核心B2B網站生意寶首推的商務SNS平台「生意人脈圈」,自5月6日正式上線後40天來,會員加入量在已突破「百萬大關」。

據中國證券報6月18日報道,網盛生意寶(002095)6月17日表示,由其核心B2B網站生意寶首推的商務SNS平台——「生意人脈 圈」(sns.toocle.com),自5月6日正式上線後40天來,會員加入量在已突破「百萬大關」,此外由用戶自發建立的各類人脈圈數量已有近 3,000個。

這意味著,在由生意寶國內首推的商務類SNS平台已經得到市場承認,並有望帶動一大批後來者涉水商務SNS領域。據統計,目前國內的SNS網民數量約為 8,000萬左右。從上個月起,新浪「朋友」和搜狐「白社會」相繼正式進入內測階段,國內的商業門戶網站已陸續進軍SNS市場。與此同時,阿里巴巴也跟隨 生意寶將推出「人脈通」,中國移動139.com和新聯通也謀劃切入SNS陣地。

(杜琰 編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