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Yahoo年底要關閉免費網頁服務GeoCities

GeoCities為Yahoo在1999年5月以當時逾40億美元價值的股票所併購,專門代管個人網頁。


Yahoo預計在今年底關閉旗下的網頁免費代管服務GeoCities

GeoCities為Yahoo在1999年5月以當時逾40億美元價值的股票所併購,專門代管個人網頁,它提供用戶使用個人化的網域名稱,可儲存照片及聲音的無限空間等。只是在社交網站竄起後,個人網頁逐漸式微。

Yahoo尚未公布終止GeoCities服務的確切時間,僅表示屆時將會關閉所有GeoCities帳號,並建議用戶可以移轉到Yahoo付費的Yahoo! Web Hosting服務。Yahoo預計在今年夏天公布更多終止GeoCities服務的計畫細節。

Yahoo! Web Hosting的月費為4.99美元,同樣提供個人網域代管服務,並有網站建置工具、提供1000個電子郵件帳號與無限的郵件儲存空間與頻寬服務。

關閉成效不彰的服務應屬Yahoo降低成本策略的一環,Yahoo今年第一季營收下滑了13%,獲利則大幅下滑78%,使得Yahoo於本周再度宣布將裁撤5%的全球員工。(編譯/陳曉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